光是想给张照片或看张照片,麻烦程度大概都足以从『X致B0B0』到『垂头丧气』了。
不过,正因为这个聊天软T诉求就是『轻松聊天』,当然背後的含义也就是完全没压力的『轻松闪人』。
只要没跟对方交换LINE、或是其他通讯软T,人不见、或断线?大概就只能无助的挂着密语等待对方再次『临幸』。
这还不是最惨的,至少是彼此聊的还不错,还有留下『密语』这种在这个聊天软T能再次遇到彼此的唯一方式。更惨的是,连『密语』都没留下,对方离开、断线就等於永远变成陌生人了,你也永远不可能知道曾经(看似)相谈甚欢的对方,到底是谁了?
这是一个非常适合S後不理,cHa0後断线的地方!
玩弄戏耍够了??"对方离开了"
讲话不投机??"对方离开了"
要换赖吗??"对方离开了"
给约吗??"对方离开了"
你好??"对方离开了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