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上郑思杰,是高一冬天的事。
基本上那个学期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被廖柏瑞甩後的失恋低cHa0期度过,不是夸饰,那时候每天都像被乌云垄罩,在公车站或公车上遇见廖柏瑞和他新nV友时,我总是低着头,内心濒临崩溃,深夜对我来说更是生不如Si。
我本来就长得很厌世,加上心情差到不行,起初班上根本没几个人敢亲近我,所以只能靠自己主动,而郑思杰是少数几个主动跟我说话的人,从那天开始,我们每天都聊天,在学校的时候、回家在讯息上的时候,一开始,我不管说什麽他总是秒回,而且我们也总是能聊好多好多,跟他聊天时总是让我内心充满激动。
我也忘了我是在认识他多久之後喜欢上他的,但我想大概是在我某一次正眼认真看他时,被他Y霾下的那份温柔x1引了,我第一次认识他那样如一GU清流般的男生,他非常的乾净,立刻如空气清净机般席卷我的世界,如果说那是我第一次好好看他,或许也能说是一见锺情吧。
那时的他还困在前任的伤里出不来,或许是这样,我总觉得他跟我很像,让我突然有个冲动,想要带他走出Y霾,我也不知道是先治好了前任的伤痛才喜欢他的,还是因为他所以治好前任的伤痛,但这都不重要了,发现自己喜欢他之後,很快就彻底陷进去,每天的生活都是绕着他转的,为了如此乾净的他,我想把我身上一切的肮脏都丢掉,不管是随口而出的下流笑话,还是残暴冷血的内心暗面。
没过多久,我发现我再也不会对廖柏瑞有那种心被揪成一团的痛苦了,我感觉自己完全走出来了,并开始觉得过去几个月为他伤心的自己愚蠢至极,甚至想要跟廖柏瑞证明我过得很幸福。
还在暗恋他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很充实,会因为一点细节心动至极,反之也很容易受伤,每天的心情都像坐云霄飞车。
我其实一开始就有底了,他应该是个中央空调,只是我一直都认为自己的努力有一天能够感动他,但时间证明,他对我做的事,也对其他nV生做,但那时候他还是很乾净,乾净得让人觉得他就是太温柔太单纯而已。
刚开始聊天的时候都是他开头的,渐渐的,我像是他玩腻的玩具,只要我不主动找他,他也不会找我,讯息里的对话我不敢结束,因为总觉得话题结束了我们的关系也会跟着结束。
後来我还是告白了,在我单恋他半年後,他长得不错、nV生缘很好,所以我急了、害怕了,一切的阵脚都乱了。
跟他告白时,他说他有点喜欢我,但当我问了他的答案後,他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的,就是无法开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